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矿安机电有限公司

带式给料机、往复式给料机、湿式混凝土喷射机、滚轮罐耳、无压风门、带式输送机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K4往复式给料机、朝阳往复式给料机、往复式给料机
K4往复式给料机、朝阳往复式给料机、往复式给料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6K4往复式给料机、朝阳往复式给料机、往复式给料机 
品牌: 岽矿安
单价: 5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02 16:43
  询价
详细信息

K4往复式给料机、朝阳往复式给料机、往复式给料机

2019-12-09 08:27:32
往复式给煤机给料机的安装及使用

1.往复式给料机是固定安装在储料仓口下,在安装前需要确定水平位置,将机架与仓口用螺栓紧固,然后再将传动平台安放在正确位置上,H形架与机架,传动平台焊牢,减速机、电动机找正安装,调节适当,用螺栓紧固。
2.给料机安装就位后,空载启动电机,使给料机空载运转。当空运转20分钟内无发现异常现象后,停车检查电机、减速机的温升情况,若一切正常,再检查并拧紧有关螺栓螺母后,可重新启动,并慢慢开放煤仓,使煤流由小到大进入给料机,使给料机投入正常运行。
3.依据卸料要求调节生产率时,将曲柄部位小舟拔出,松动螺母,转动曲柄壳的位置“1、2、3、4”选择固定,将销轴插入,联结曲柄与曲柄壳,紧固销轴和螺母,调整完毕后再开车。

往复式给料机(给煤机)产品主要特点:

1、工作可靠、寿命长,重量轻,体积小,维护保养方便。

2、结构简单,运行可靠,调节安装方便;采用封闭式框架结构,大大提高了机架的刚度。

3、装有限矩型液力偶合器,能满载启动,过载保护。

4、大给料量可达1200吨/小时(煤),是目前国内大的往复式给料机。

5、采用了先进的平面二次包络环面骡杆减速器设计,承载能力大,传动效率高。

6、侧衬板、斜衬板与底板之间留缝可调,能比较准确地控制留缝大小,大大减少了漏料。

7、驱动装置对称布置,并采用双推杆,使整机爱力均衡,传动平稳,消除了底板往复时的扭摆现象。

8、底板有立向筋板,并用三道通长托辊支承,保证了底板本身刚度,消除了现有往复式给料机底板工作中弯曲变形的弊病。

9、衬板由小块耐磨钢板拼成,这样不仅更换时轻便容易,而且可以根据实际磨损情况,有针对性地更换磨损了的衬板块,从而使材料合理利用,降低维修费用。

产品多样,欢迎来电咨询,合作共赢

销售部经理:马经理

24小时销售热线:17705473791(微信同号)

办公室热线:0537-3163887

山东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SHANDONGDONGDAJIDIANYOUXIANZERENGONGSI

地    址:济宁任城经济开发区山博路南、志学路西

往复式给料机的用途
    K型往复式给煤机一般用于料仓下部给煤,特别适用于井下瓦斯浓度较大易发生的料仓下部给料。该机具有耐冲击,给料稳定,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已经广泛应用于电力,煤炭,矿山,建材,冶金等行业。


    二、往复式给料机工作原理与结构特点
    该机由闸门1、槽体2、调节装置3、底板4、滚轮5、曲柄连杆装置6、底架7、电机8、减速机9组成。物料由闸门落入槽体内,电机带动减速机,再通过曲柄连杆带动底板作往复运动,从而实现输送给料的目的。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