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矿安机电有限公司

带式给料机、往复式给料机、湿式混凝土喷射机、滚轮罐耳、无压风门、带式输送机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ZYX45隔绝式压缩氧自救器主要用途及适用范围
新闻中心
ZYX45隔绝式压缩氧自救器主要用途及适用范围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37        返回列表

一、 ZYX45隔绝式压缩氧自救器产品特点

本产品是一种隔绝闭路循环式呼吸器,配戴后人体呼吸系统与外界隔绝,可以防止各种有毒有害气体进入人体。

二、 ZYX45隔绝式压缩氧自救器主要用途及适用范围

本产品为随身携带式,主要在矿井或其它环境当空气发生有毒气体污染或缺氧窒息性灾害时,提供给现场人员及时佩戴,保护人员正常呼吸并逃离灾区。

三、ZYX45隔绝式压缩氧自救器主要技术特性

采用循环呼吸方式,呼出的气体通过清净罐中的CO2吸收剂,将CO2吸收,余下的氧气和减压器输出的氧气进入气囊通过口具吸入人体。与往复呼吸方式(指呼吸气流皆通过吸收剂)的自救器相比,具有呼吸阻力小,无粉尘吸入,不呛人,吸气温度低,呼吸舒适等优点。


产品多样,欢迎来电咨询,合作共赢

销售部经理:马经理

24小时销售电话:17616512066(微信同号)

办公室电话:0537-6206966

济宁和利隆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鱼台县北环路西首北佃户李村驻地